🌓 天气与日历 切换到窄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完美在线社区 门户 查看评论
引用 wangjie 2026-6-21 16:21
我也是金乡的,我也反馈过,给我的回复是已经整改了,后来继续污染。
引用 wangjie 2026-6-21 16:10
既然查出来是食品厂污水外溢,就该顺管网倒查是事故池没开还是私接暗管,光截流不治本
引用 wangjie 2026-6-21 15:57
食品加工废水看着没毒,其实COD和氨氮巨高,进河里耗光溶解氧水就黑臭了,鱼虾必死,真不是小事
引用 wangjie 2026-6-21 15:46
这你就不懂了吧,人家官方通报都没说处理那个厂
引用 wangjie 2026-6-21 15:33
河水都黑臭了,怎么环保部门没有发现?在短视频博主渔猎奇哥发布视频反映后,紧急成立处理专班,积极跟进,直面问题也是好的;亡羊补牢,为未晚矣。为什么在环保高压态势下,有的企业敢胆大妄为排放污水???

返回顶部